李渭然

There is 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.
PS:大胃王中毒中,请叫我白田痴汉啵啵

Cola(可乐情缘)先行版

Britney踩着高跟鞋一边想着自己的唇膏颜色是不是得换了,中午是不是应该去吃炸鸡,什么时候去参加拉拉队的训练的时候,她又接到了一张传单。
“这两天学生会的传单已经贴到了宿舍了。”Justin踩着滑板跟自己这么说,“隔壁的学生会会长,那个冰山美人也火的不得了。”
那个发传单的男生笑着看着自己,Britney不好意思地挥了挥手当做回应,当她开始看自己手上的传单时,她看到了那个传说中的Christina,传单的内容是在宣传一个读书交流会。
尽管是一张侧脸照,不过不得不说,Britney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棒棒糖,的确很有魅力。
她有着自己很喜欢的白金色的头发,Britney想着, “她涂那种颜色的唇膏一定会很漂亮...”Britney自顾自地比划着,她从自己的背包里找到了一支唇膏,“没错就是这种!”
走在校园里的学生都回头看着这个漂亮尤物的自言自语。
“别在这儿犯傻,Brit。”Ryan拍上了Britney的背,“咱们的拉拉队训练订在下午。”
“你也是拉拉队的,Ryan?”Britney把尾音拉地很长。
“嘿你这小妞。”Ryan恨不得给Britney来个盖帽,“如果你今天还想吃上炸鸡的话,就听我的话。” 
“Okay...”Britney摆了摆手,“训练场上见。”
她懒洋洋的语气让Ryan恨得牙痒痒。
”嘿Ryan。“Justin从背后给了自己一个盖帽,”下午翘课去隔壁女校看看怎么样?“
”.....你乐意放Britney鸽子的话。“Ryan翻了个白眼。
 ”整天绕着一个美人够没意思的,何况咱们已经绕了三年了。“Justin撇了撇嘴。
”你愿意的话。“Ryan彻底没了脾气。
等到下午Britney在训练场上张望了一下却没看到Ryan和Justin的身影时,她打算自己先去买点喝的,再进行训练。
结果还没走到售货机前Britney就看见了Ryan和Justin两个人争吵着什么。
”冰山美人从来不是好惹的。“Ryan挥着手,”即使Brit那个妮子不好搞,但是再怎么讲也算个阳光甜心。“
”你再怎么说咱们两也已经碰了一鼻子灰了好吗,Ryan?“Justin抱着手里的滑板,在Britney看来,他下一秒就能把滑板砸到Ryan的头上。
她摇了摇头,继续走向售货机,”Well,“Britney用手指戳着一个个标价,最后在百事可乐面前停了下来。
”Anyway,下次我宁愿骑自行车去帮Brit买所有品种的炸鸡,我也不愿意和你一起去看什么美人了。“Ryan嘟囔着。
Justin耸了耸肩,他转头的时候看到了走到售货机前的Britney正在投币。
”嘿Brit。“Justin把手里的滑板扔给了Ryan,Ryan只好抱着滑板小跑着跟着Justin。
”Yeah。“Britney取出了自己的可乐之后,调笑着看着Justin和Ryan,”怎么样,Christina漂亮吗?“
”漂亮是挺漂亮的...“Ryan嗫嚅着。
“然后当场给了你一巴掌让你滚。”Justin笑呵呵地接住了Ryan扔过来的滑板。
“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。”Ryan气得瞪眼,“被一群低年级的女学生赶出来的感觉我想也不好受。”
Britney笑岔了气,她递给他们每人一根棒棒糖,”为你们美妙的经历而庆祝。“
”huh,我请你吃五张披萨都行,“Ryan撕开了包装纸,”我再也不去那个女校了。“
Justin从Britney的口袋里掏出了根可乐味的,”我也一样,不过我说,你还喝百事的?“
他一边滑步一边投币,给她扔了罐可口可乐,”换个牌子也许会更好。“
”抱歉,我还得训练。“Britney把手里的可乐扔给了Ryan,”记得晚上的披萨和炸鸡,Ryan。“
PS:写了一点就想放上来而已

评论(6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李渭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