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渭然

There is 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.
PS:大胃王中毒中,请叫我白田痴汉啵啵

Radioactive深陷囹圄番外3——他值得更好的(鹰寡结局)

在那场还算精彩的炸鸡派对结束之后, Tony在工作室忙了一个月,直到有一天的早晨,Friday清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“Boss,今天是Agent Clint即将举办婚礼。”
Tony抿了抿嘴,他放下了手中的工具,他看着眼前的那一对机械零件,长呼了一口气。
“也许你已经帮为准备好了该出席这场童话婚礼的西装?”Tony自言自语地走出了工作室。
“如果您愿意有一条彩虹色的领带的话。”Friday注意到了Tony的话,她开了个玩笑。
可Tony没有回答。
他走回了自己的房间,洗了把脸,然后穿上那身Friday为自己搭配好的西装,看到那条酒红色的领带挑了挑眉,在他确定自己着装无误,不会抢走精灵小王子的风头后,他从容地走出了自己的房间。
”Well,Nat...“Tony看到了穿着香槟色长裙的Natasha,他想吹声口哨,当他刚想把自己的念头付诸行动的时候,Natasha转身朝他微笑着问好。
”Tony,西装不错。“Tony看着眼前的人这么跟自己说着。
”不得不说这条裙子并不适合你Nat,有的时候你得听听Banner的建议。“Tony盯着她颈间的那根项链,”怪人的品味往往不错。“
Natasha注意到了Tony的视线,她拨了拨头发,这让Tony看到了她鲜艳的指甲颜色。
”载我一程?亲爱的Mr Stark?“Natasha的语气中带着些玩笑的意味。
Tony愣怔了一会儿,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松了口气,然后绅士地伸出手,”荣幸之至。“
等他们到达婚礼举办的酒店的时候,Tony嘟囔了几句。
”说实在的我以为他会在农场上举办自己的婚礼。“他给自己带上了墨镜,他侧头看了看身边的Natasha,”你缺个男伴?“
”你也缺一个女伴。“Natasha伸手挽上了Tony的手臂。
“有个这么漂亮的女人愿意当我的女伴,”Tony迈开了脚步,“谁会拒绝呢?”
Natasha笑出了声,她今天涂上了红色的口红,这让她看上去更动人了。
等到入座之后,Tony看着台边有些紧张的Clint,他瞄了Natasha一眼,他本以为她会悲哀,至少眼睛里得带上点悲伤吧,可是丝毫都没有,有的却只是一股让Tony感到莫名的幸福。
这让Tony有些疑惑今天的新娘到底是不是她。
“说实话我更期待你能像个怨妇一样。”Tony开了一瓶红酒,他还看了看上面的介绍。
”然后脱掉高跟鞋冲上去说Clint是我的吗?“Natasha挑了挑眉,”这种戏码我想连Thor都看得多了。“
Tony把红酒倒到了高脚杯中,他挑衅般地给了Clint一个眼神,后者竟然没有冲过来给自己一箭,只是愣怔着笑了笑。
”我们本都以为你们会在一起。“Tony喝了一口,红酒的质量不错,这让他的心情有些愉悦。
”那让你们失望了。“Natasha从他手边拿过那瓶红酒,也给自己来上了一点。
“Okay,谁知道他不是你命里的丘比特,”Tony恶劣地笑了笑,他的目光停在了爱神之箭上,“也许射错了人?”
Natasha抿了一口红酒,“Tony,你我都清楚,他值得更好的。”
“可是最好的都不是你不是吗?虽然这么说让我感觉我只是个看多了爱情小说的初中生。”Tony无所谓地摇了摇头。
“我不能给他他想要的。”Natasha看着台边的Clint,“我们之间的矛盾你大概早就知道了。”
Natasha停顿了一会儿,她明白这个时候不该再提Jarvis。
“的确我早就知道了,我的信息网还算灵通。”Tony笑着看着Natasha,“但是谁都明白那是逢场作戏。”
“可谁都会厌烦。“Natasha脸上了然的微笑让Tony有些不舒服,”我想认真一次。“
”即使最后不能在一起?“Tony的表情变得严肃了点。
”Tony,很多时候我的工作就是利用男人来得到我想要的东西,无论是情报机密还是其他的一些什么东西,我在很多男人的眼里,也只不过是个漂亮的尤物,虽然在不久之后总会狠狠地扇他们一耳光,而在Clint眼里并不是这样。“Natasha的眼眸中流露出了几分温柔,”他救过我,他也了解我的一切,我知道他不会在乎我的过去,可是我们都明白自己的身份,我们是特工,我们不能给彼此我们认为,适合对方的生活。“
“Clint不像是会放弃的人。”Tony眨了眨眼。
”是我放弃了。“Natasha也朝他眨了眨眼,”我想让他有更好的生活,他应该有一个温柔漂亮的妻子,有两个聪明可爱的孩子,这是我不能给他的。”
Tony看着眼前的Natasha,她微笑着看着自己,她的脸上没有不甘,没有悲哀,有的只是快乐和幸福。
”很多时候我真想替你们自私一回。“Tony哑笑着说。
“Tony,你之所以不会得到你想要的生活。”Natasha端起了高脚杯,“是你为他人顾虑地太多。”
“谁都知道我可是个自私的家伙。”Tony仿佛听到了一个笑话。
“他的离开,是最好的印证。”Natasha冷静地看着Tony。
Tony想笑着转移话题,可话哽在了喉咙口,怎么样都说不出来,他松了松自己的领带,这让他感觉舒服了些。
“我们都希望,你是真的不在乎。”Natasha叹了口气,“可这也只有你自己才知道。”
Tony不知道该再回答些什么,婚礼即将开始,Clint也已经走到了台上,而Natasha把脖子上的项链给解了下来。
“连一个纪念都不想要了?Agent Romannoff真的很洒脱啊。”Tony看着她的动作,语气里带着些嘲讽,可更多的是一种悲哀。
Natasha把那根项链放在了桌子上,然后起身拿起自己的手包,她听出了Tony言语中的悲哀,她拍了拍Tony的肩。
“他的未来,不应该有我。”Natasha凑到了Tony的耳边,轻声说着,“Tony,Banner始终保留着Jarvis的程序系统。”
Tony的身体在那一瞬间有些僵硬,等他回过神来,Natasha已经走了几步。
“你就打算这么走了?”Tony看到打算离开的Natasha,出于礼仪打算挽留一下自己的“女伴”.
“我下午还有个任务。”Natasha挑了挑眉。
”你抛下你的丘比特了?“Tony拿起爱神之箭朝她挥了挥手,
”但愿你能找到你的。“Natasha笑着挥了挥手。
”Well...“Tony转过身,他看到台上的Clint盯着自己,然后又露出了一个悲哀的微笑,这让他感觉有点瘆人。
Tony转过头,又拿了一只杯子,他在里面倒上了香槟,然后端起那个杯子走到了Clint的眼前。
”你不知道现在还没到敬酒的时候?“Clint伸手想接过那个酒杯。
“婚礼当天,新郎应该大度一点。”Tony把那个杯子移地远了点,他凑到Clint耳边,“这是Nat敬你的。”
Clint没有来得及反应而,Tony脸上又露出了那种恶劣的微笑,他把手中的玻璃杯递给了Clint,他瞟了一眼身边的新娘,往后退了几步。
“漂亮的新娘,祝你们新婚快乐。”Tony语气中的嘲讽让新娘有些疑惑和不满。
不过Tony没有怎么顾虑,他送给这对幸福的新婚夫妇几个飞吻,然后转身离去。
Clint温言劝慰着身边的新娘,可新娘指了指那个杯子。
“Clint,那是什么?”
Clint低头看着手中的玻璃杯。
在杯底,是自己曾经送给Natasha的爱神之箭。
The end
他值得更好的。
她也会有自己的未来。
有的时候我们悲哀为什么他们没有在一起。

可谁也不知道在一起之后

他们会不会痛苦。

也许这样的结局,才是最好的。

[因为其实里面涉及到一点的贾尼所以我还是给了这个tag]
顺便 番外缓慢更新


 

评论(7)
热度(14)

© 李渭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