铆澜清愿的摇篮曲

marvel和silmarillion的crossover

【MCU×Silm】第四颗精灵宝钻1

原作:《钢铁侠》系列、《精灵宝钻》

分级:全年龄(G)

警告:无警示内容 

配对:贾维斯/托尼

注释:MCU crossover 精灵宝钻,不喜慎入

简介:

托尼根据父亲留下的笔记,制作出的新元素,竟是精灵宝钻的同位素。

古老的诅咒再次复苏,被誓言驱逼的梅格洛尔会做些什么呢?


正文:

2010年9月3日 纽约,公园大道200号

“需要帮忙吗?”接待员礼貌地问,示意了一下访客手中的铝皮箱子。

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访客摆手谢绝了对方的好意,在大门前站定。

“早上好,欢迎来到斯塔克工业大厦,我是JARVIS,请出示您的工牌或访客证。”

“您好Jarvis先生,我是Mark Goldenberg。”一身黑色长风衣的中年男子对着摄像头,礼貌地回答。

“您不用回答他的,Goldenberg先生。他就是个语音,哪怕是Potts总裁站在这儿,他也会重复这句话,每天反反复复地都听厌了。”接待员Matthew刷下工牌,带客户进了大厦,“这边,先生。”

“无危险物品,体温正常,请通行。”在安检口,那个语音再次响起。这次Mark只是点了点头。

Matthew带着客户进了电梯,那电子音像一路跟了过来似的:“您好,请问二位要去哪层?本电梯可抵达楼层:1至37楼。1至5楼是访客中心,6……”

“37楼。”Matthew平静地打断了它。

“你不听他说完吗?”Mark把铝皮箱换了只手,问道。

“啊,新来的客户总是对这幢大楼的智能管家特别感兴趣,但倘若您每天都听同样的话,也就没什么意思了。我甚至可以背给您听……6至30层是办公区域,30至35层是餐饮和健身中心,36至37层是会议室。你别看他现在能数清楚是两个人,上下班高峰时就混乱了。”Matthew自顾自地学着那声音说了一遍。

“我更喜欢用楼(Floor),而不是层(Level),Matthew先生。”JARVIS补充。

Mark见对方一脸诧异,问:“Jarvis平时也这样吗?”

Matthew故作冷静地回答:“可能是触发了什么彩蛋吧。”

电梯很快就到了37层,快得让耳朵有点不舒服。Matthew熟练地打开一间休息室的门,示意客户现在这里休息片刻:“Goldenberg先生,会议将在9点30分准时开始,届时会有秘书带您去会议室。您先在此休息片刻,如果您有什么需要,比如冲咖啡啊,调节灯光亮度之类,就直接说,终端一般情况下都会接收到。电视机上也会放介绍,里面会更详细地解释如何更好地使用智能管家。如有紧急事件,请直接打我电话。”

“好的,谢谢您,Matthew。”男人将长风衣挂在壁橱里,把自己安顿在黑色皮质沙发中,把箱子横放在膝头。

“祝您在斯塔克工业度过愉快的一天,再见。”Matthew带着职业微笑,转身离开。

“再见。”还没等Mark说完,电视上就开始介绍起这个由智能管家管理的大厦,可用功能包括,冲咖啡(包含拉花)、干洗衣物、准备洗漱洁面用品、调节灯光亮度、调节空调温度、调节浴室水温、放音乐……Mark觉得这似乎远远超出了一个普通接待室的规格。

“因为关闭武器部门的缘故,这三年来企图危害高层人生安全的罪犯不在少数。为安全起见,我会在会议前核实每一位访客的身份信息,”电视突然切了一个频道,“很遗憾,您的身份核实程序出现问题,通常后台采取的措施是直接报警,但鉴于您并没有任何犯罪记录,我希望能同您谈谈,新能源项目投资者Mark Goldenberg先生。以及,我相信这是您近年来使用的所有身份记录。”

Mark看到投影在会议桌上,几份95年后的身份证件,立刻起身取下壁橱里的长风衣,打算离开。

“门已上锁,倘若您动用武力,1分钟内安保人员就会赶到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铆澜清愿的摇篮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