铆澜清愿的摇篮曲

marvel和silmarillion的crossover

【MCU×Silm】第四颗精灵宝钻3

MCU crossover Silmarillion,不喜勿入。


“如果我把原因告诉你,你是否会让我拿到我想要的东西?”Mark迟疑了一会儿,把铝皮箱子搁在地上。他过安检时,JARVIS取得了这个匣子的规格参数,宽10.21英寸,深9.85英寸,长20.76英寸,重约482.97磅,远远超过了Mark Goldenberg的体重。

“那取决于您想要什么,Goldenberg先生。”JARVIS停顿了一下,调出数月前的日志记录,“您在今年5月30日下午2点22分41秒,突然在网上订购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直飞洛杉矶的机票,离开住了3年的埃弗里特。打车前往机场的路上,您还在Enterprise官网上租了一辆大众捷达,租期一周。AS-2866航班于太平洋时间16点11分起飞,18点43分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。19点05分,您在机场Enterprise柜台提车,立刻驱车前往马里布,也就是先生的住宅。先生的住宅地址从未对外公开过,先生也不曾宣传过他那阵子的研究。您的目标很明确,整个过程没有丝毫犹豫。6月1日早晨,您还购买了当日下午直飞纽约的机票,但Stark先生在正午前返回了马里布的别墅,您10分钟后便取消了前往纽约的行程。根据监控显示,随后的一周内,您在先生的住宅周围至少出现了73次。我日夜不歇地保卫着先生的住宅,使得您没有任何接近别墅的机会。因为您并没有做出任何威胁到Stark先生和Potts小姐生命安全的行为,所以我并没有向Stark先生通报,毕竟别墅区这一代,从不缺新闻记者和狗仔。6月12日,您通过暗网联络一位叫‘Air Conditioner’的黑客制作一个虚假公司,我不得不说对方的价格出得有些高了。当日下午,您同一位在您手机联系人里备注为‘Elu1’的人发生了长达数小时的争执,通话中使用了我无法识别的语言,但我捕获了‘Elu1’的位置。当晚,您突然买了凌晨的机票返回埃弗里特。这之后……”

“够了!”Mark突然打断喋喋不休的JARVIS,他取下眼镜,又擦拭了几遍,“我要所有跟新元素相关的资料。作为交换,我可以告诉你从切尔诺贝利生还的原因。”

“理由。”JARVIS说。

“那你也得告诉我,你的理由。”Mark深吸一口气,坐回沙发里,把风衣丢在茶几上,“一杯美式咖啡,不要糖,不要奶,加冰。”

“很好,感谢您的配合,Goldenberg先生。”

室内的灯光又调亮了些许,玻璃门窗渐渐变得不透明,直至完全看不见外面。

“这间接待室已完全隔音,我保证接下来的对话,只有你我二人知道。”

“我如何相信你?”Mark觉得这种一本正经的保证宣言实在好笑。

“我们AI,从不说谎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铆澜清愿的摇篮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