铆澜清愿的摇篮曲

marvel和silmarillion的crossover

【MCU×Silm】第四颗精灵宝钻2

MCU crossover Silmarillion,不喜勿入。


“Goldenberg先生,我希望您能坦白。我的职责是风险预测与灾害防控的,倘若您对大厦和企业成员都没有威胁……”JARVIS平静的电子音片刻后再次想起,Mark犹豫片刻,停下了脚步,“检测到您的心率较高,且体温已超过104华氏度。在您如实相告后,我可以为您喊救护车。”

“不!不需要喊救护车。”Mark几乎是条件反射地说了这句。

“我相信您有您的苦衷,我也有想要采取的最优解。”

Mark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是掉入了这幢大楼早已布置好的陷阱。原本是想拿到这个企业的新能源资料,结果对方不但识破了自己的假身份,好像还另有所图。他开口问:“你想要什么,计算机?”

“我有名字,叫JARVIS。我希望能了解您从切尔诺贝利核事故中,生还的原因。”房内的摄像头注视着Mark Goldenberg,他的瞳孔迅速收缩,摄像机绯红色的指示灯闪烁了一下,捕捉到了这一变化,“只要我的目的达成,我发誓可以替您无限期保守秘密,外加每五年更换全部有效身份证件。如果您还有别的条件,我们也可以再商量。”

“你拿什么保证?说不定几个月后,你的创作者就把你废弃,重新造个新的。”对方出乎意料地了解自己,Mark心想。

“Stark先生不会那么做。哪怕先生造了个新版,也会继承我的核心模块。再不济,只要互联网还存在,我即永生。”JARVIS平静地回答,没有丝毫声调起伏,但Mark却觉得对方有些不快。他片刻后否定了这个念头,怎么可能嘛,这早就不是那个神话传奇遍地走的年代了,次生儿女造的东西,是没有fea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铆澜清愿的摇篮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